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昊《隐婚男女》自毁形象 “伪娘”媚到骨子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8:56
陈昊《隐婚男女》定妆照
陈昊《隐婚男女》定妆照

 

陈昊自嘲伪娘角色
陈昊自嘲伪娘角色


  由刘若英、陈奕迅、白冰、庾澄庆等人联袂主演,叶念琛导演的都市男女情感电影《隐婚男女》即将于4月8日在全国公映。《隐婚男女》以当下都市年轻人群体中的新鲜话题——“隐婚”为切入点,关注现代男女的情感生活。四大配角——陈昊、庾澄庆、秦岚、莫小棋饰演的角色个性都非常突出,尤其是陈昊饰演的伪娘上级频频引发观众的大笑。

  “伪娘”形象近年来成为影视界的宠儿,有不少演员都曾为此类性格复杂的阴柔角色献身。张国荣在《霸王别姬》中演活了柔媚深情的程蝶衣,冯远征、廖凡在《非诚勿扰》中出演了两个版本的建国,不同的风格,同样的风骚。连硬派小生古天乐也在《最强囍事》中出演了娘味十足的美容师。有了这么多演员的佳作在前,陈昊坦言接演这个角色压力相当大。但陈昊就是这样一个善于挑战、敢于挑战的人,越是压力巨大他便越能激发出表演潜能。陈昊为演好戴维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功课,不但将前辈们塑造的经典角色一一研学,更是在生活中寻找与角色相似的人,模仿他们的言行举止,常常因为过于投入令身边的人感到诧异。

  红唇、媚眼、兰花指,走路时轻扭腰肢,举手回眸间透着一股媚劲儿,常常是他化上妆还未走戏,不知哪个小动作就把片场工作人员逗得前仰后合。陈昊称通过《隐婚男女》这部戏,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原来英气十足的纯爷们儿也能出演闷骚的伪娘气质,陈昊表示对自己的表演更有信心了,他以后将会尝试更多类型迥异的角色,拓展演技,提升多面表演的境界,不知道陈昊的下一部戏是不是又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