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金闪耀慈善晚会 热心公益获爱心大使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8:26
郭金出席慈善活动
郭金出席慈善活动

 

郭金热心公益
郭金热心公益

 

郭金荣获“爱心大使”
郭金荣获“爱心大使”

 

郭金性感豹纹亮相
郭金性感豹纹亮相


  近日,2011“全民公益一路有你”慈善晚会在北京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政府高层、慈善界名人、杰出企业家代表、演艺界明星、权威新闻媒体代表等300余位各界精英出席。当晚群星闪耀,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孙海英、郭金、羽泉等明星纷纷到场为活动造势。一直被称为时尚女王的郭金,更是以一身性感豹纹亮相,吸引不少眼球。一直热心慈善事业的郭金当晚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

  本届“全民公益一路有你”慈善晚会以救助孤独儿童、爱心包裹,和公益小额信贷为内容。红地毯上,郭金以一身性感豹纹亮相,吸引了无数闪光灯的聚集,而高挑马尾的装扮更显得郭金非常干练。在活动现场播放了四川汶川地震后的孤独儿童的宣传片,让郭金感触非常深。郭金表示,自己一直比较关心公益事业,尤其是孤独儿童的救助,可是看到宣传片还是会非常的难过,这些孩子和普通孩子一样善良单纯,却遭遇着特殊的困难。郭金很高兴能够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能够为这些可怜的孩子尽自己的一份力。

  早在1997年,郭金刚刚获得亚洲小姐的桂冠时,就积极投入到各个慈善活动当中,郭金认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荣誉,而且发现自己用一些行动,能够呼吁一些人一同关注公益,让自己感到非常欣慰和骄傲,因此郭金将自己很大一部分的精力都放在慈善事业上,郭金不仅积极支持各个慈善机构,也自己发起慈善活动,早在1999年和2002年她就捐助失学儿童和为患病儿童捐赠手术费,并在慈善拍卖会上,成为第一个买回自己拍品的拍卖者,成功举办两届翡翠凤凰慈明星善拍卖会,为慈善机构筹集善款。救助儿童,帮助老人,郭金表示自己能做的只是一部分,但是希望自己能用有限的精力尽可能多的投身慈善事业,呼吁更多人投入到慈善当中来。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