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想田和弘新作《Peace》获香港影展纪录片大奖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1日18:23
日本导演想田和弘最新纪录片《Peace》

  日本知名纪录片导演想田和弘的最新作《Peace》,荣获正在中国香港举办的2011年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大奖。

  导演想田和弘之前执导的《选举》曾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以及荣获第65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由其执导的另一部纪录片《精神》入围过韩国釜山电影节、以及荣获迪拜国际电影节最优秀纪录片大奖等,凭借这些荣誉,使得想田导演成为享誉世界的纪录片大导演。

  想田导演的最新作《Peace》,以日本冈山县为背景,通过摄像机的追踪记录,讲述了在那里生活的人们通过与猫的和谐共处,诠释出和平与生活的真谛。该片此次荣获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最优秀纪录片大奖,电影节评委会委员称赞道“这是一部可以触动观众心灵的好电影。”想田导演目前身居美国,由于祖国受到地震灾难,因此取消了亲赴香港领奖的计划。

  影片《Peace》将于2011年7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