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男主角澄词事实 姜文:都是剪辑惹的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8:18
  昨日现场,麦兆辉(中)向姜文鞠躬,右为庄文强摄/记者 付丁

  姜文在《关云长》预告片中的台词被网友误会,对此,姜文称“都是剪辑惹的祸”。

  昨日,电影《关云长》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姜文、王学兵等亮相现场。

  在此前发布的《关云长》预告片中,有一个细节引起了网友的争议。姜文扮演的曹操对甄子丹扮演的关羽深情地说了一句:“我就是喜欢你。”

  对此,媒体记者们也在现场向姜文提出了疑问,要求他解释这个情节的“真相”。

  姜文对此解释道,其实他在影片中对甄子丹说的是“我就是喜欢你什么什么”,结果没想到预告片中后面几个字被剪掉了。其实,在戏里,曹操对关羽就是欣赏、爱惜,想留为己用。

  此外,对于《关云长》的票房,姜文十分有信心。

  在现场,主持人提到,甄子丹近几年主演的电影累计票房达8亿,而姜文一部《让子弹飞》票房就超过7亿。姜文直接接话:“那《关云长》的票房就是15亿呗。”

  据悉,《关云长》将于4月28日登陆全国影院。

  文/记者 高嘉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