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荒川爆笑团》真人化 剧集电影版将连续登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1日17:57

  时光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连载中的人气漫画《荒川爆笑团》自去年动画推出受到无数人的追捧后,还将在今年夏天将改编为真人电视剧,并将在明年上映真人电影版。

  目前尚未公布这两部真人影视新作的演员阵容,不过作为原作作者,中村光表示:“演员阵容绝对会让人大吃一惊,非常豪华。”谈到作品连接遭到改编,中村光称:“本来能改编成动画我就很满足了,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真人版电影的导演将由曾经执导过《彩恋》的饭塚健导演担当。在谈到自己最初听到这个企划的感觉时,饭塚健表示就像是从前已经知道了一样,产生了似曾相识的感觉。

  目前电影的真人版正在拍摄中,演职人员在现场加在一起超过百人,年龄也是从8岁到50岁拥有非常大的跨度。由于受到日本311地震的影响,拍摄曾一度中断,不过对此饭塚健导演表示:“虽然遭遇了前所未见的灾难,但我们能做的只是把电影拍完。如果大家能够对这部作品持有期待,我们也会感到非常高兴。”

  《荒川爆笑团》真人电视剧版将于夏季在TBS的深夜档中播出,电影预定将在2012年春天公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