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遥远星球的孩子》京首映 周迅陈坤都有孤独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7:33
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陈坤为公益“献声”

  公益系列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出品人陈国富、导演沈可尚,以及担任内地版配音的周迅和陈坤一同亮相,呼吁全社会关怀孤独症患者。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也通过VCR送来祝福。这项公益活动由周迅和陈国富发起,周迅现场讲了两个孤独症儿童的故事,并忍不住数度落泪。

  陈国富曾说过,陈坤和周迅都有孤独症的特质,在他看来,出色演员的个性一定有异于常人的地方,但又必须经常面对镜头来曝光自己的内心。周迅表示,自己从小表达能力就不太好,但总是想努力接触人群,很喜欢旅行。陈坤则称自己以往在社交场合,不太会和人打交道,表现有点古怪,甚至有点“二”,好在随着年纪越来越成熟,交流能力有所提高。两个“孤独症”,如何成为好朋友?周迅笑称,他俩各自是半个,合在一起刚好是一个整。

  《遥远星球的孩子》共分为四集,由台湾金钟奖导演沈可尚执导,周迅和陈坤为内地版“献声”配音,首映礼后即将在全国网络媒体和高校公益播出。陈国富介绍,纪录片拍摄共耗时两年多,以平易近人的讲述方式,走进孤独症患者这一特殊的人群。(余姝 文/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