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孜《告密者》扮“老鬼” 和张嘉译联袂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7:30
刘孜《告密者》剧照
刘孜《告密者》剧照

 

刘孜饰演神秘地下党
刘孜饰演神秘地下党


  刘孜、柳云龙、张嘉译联袂主演的悬疑谍战剧《告密者》正在浙江、宁波和黑龙江三地热播。该剧中围绕谁是万能秘密特务展开。在剧中刘孜实验了心里戏份较多的地下党孔雀,跟剧中老鬼的掌控人张嘉译有着较多的对手戏,而在剧中孔雀冷静的头脑和不羁的性格也让两人的对手戏充满了紧张和悬疑,充满了精彩的看点。

  刘孜在军旅题材的影视剧中一直大展身手,从《军礼》、《狙击手》到《告密者》,刘孜在军旅题材上奠定了属于自己的观众群体和固定的高收视率,虽然是头一次参演悬疑题材的谍战戏,但刘孜对人物的理解和精彩演绎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在《告密者》中,刘孜饰演的孔雀是一位智商过人、从容淡定、思维严谨的地下党,她在片场不但学会了用导演的陕西方言与大家调笑外,更因提前读剧本记台词做足了功课,并在拍摄中多个镜头经常一条过,呗大家封为响当当的“刘一条”。

  据悉,《告密者》在三地播出的收视率一直走高,《告密者》除了营造一般谍战剧紧张、刺激的悬疑气氛外,在故事结构上大胆突破,借鉴了当下最受热捧的美式悬疑剧的叙事方式,可谓阵容强看点足。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