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发布会“曹操”抢镜 姜文自嘲提刀的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7:29
姜文谈笑风生

  《关云长》发布会“曹操”抢镜

  姜文自嘲

  “我是来给人提刀的,给子丹同志,还有两位导演。”电影《关云长》昨天在京举办发布会,自称配角的姜文成了全场焦点:他不但压轴登场,还大段发言,把发布会变成了表彰会,并自嘲年纪大了难免话痨。

  “碰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我愿意当导演;碰见麦兆辉和庄文强这样的,我愿意当演员。”姜文赞美“麦庄”具备了自己喜欢的导演所具备的素质剧本写得很好,形象还不赖,“长得非常年轻,看起来就像是俩学生。我说《无间道》是你们俩写的吗?他们说是啊。确实看不出来。”夸奖了别人,姜文接着又嘲笑自己,“我是一个业余导演,17年只拍了4部,也不是一线导演,是个非线性导演。”

  片子导得少,姜文戏也演得不多,他把原因归咎于别人不敢找他:“其实我很想当演员,可别的导演不敢请我。”姜文还自曝有拿奖的野心,“我拍过和导过那些戏里,其他演员都得奖了,就没有我这个机会。今天‘麦庄’给了我一个机会,得不得奖先不说,但是感觉很棒。” (余姝 文/图)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