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杰尼斯偶像开节电型演唱会赈灾 岚或压轴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7:28
此前,岚曾全员通过电视台为灾民打气
此前,岚曾全员通过电视台为灾民打气


  搜狐娱乐讯 受东日本发生9级地震的影响,杰尼斯偶像3月的多场演唱会(6个单位的艺人的18场演出)被迫延期。据了解,杰尼斯有意在4月起开“节电型演唱会”,包括泷与翼、TOKIO、KAT-TUN等团体都会参与,而谁会压轴亮相,成为外界瞩目的焦点。

  提起杰尼斯出品的LIVE,多数人都会对其精心打造的舞台效果留下难以抹灭的印象:华丽的烟火,眩目的飞行等等。因此这次的“节电型演唱会”会有何新创意,令许多粉丝好奇。部分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以往的LIVE需要消耗约3000瓦特的电量,而考虑到灾情,届时将节约至300瓦特左右。电量是原先规模的十分之一,这意味着演出的内容也要做大幅度的调整。某关系者透露“基本上就是‘露天’演唱会一样的效果”。

  或许将杰尼斯的“节电型演唱会”称作“环保演唱会”更确切,因为不仅会将发电器的电源控制在最小的限度,连麦克风、扩音器和混频器使用频率也会大大减少,用木吉他来代替电吉他等。

  不仅有与以往迥异的舞台风格,杰尼斯艺人也会用歌声为大家加油鼓劲。而各个偶像团体的开唱时间也成为歌迷关心的话题。打响第一炮的是在这次赈灾中亲自将救灾物品搬送到货车的泷与翼“两人4月2、3日在横滨圆形剧场开SHOW”。TOKIO、KAT—TUN则会紧随其后,陆续开演唱会,担任压轴的是岚“估计他们会是最后一个开‘节电型演唱会’的团体,大约在8月时,挑战无伴奏(清唱)的演唱会,并且五人现在忙于录制救灾歌曲《风、云、彩虹》(暂定名)”某音乐圈的关系者透露说。

  有媒体表示,向来是日本艺能界头号吸金主的杰尼斯事务所“这次的演唱会如果黑字的话,希望他们为灾民更慷慨一些”。(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486541粉丝

关注

舍人

19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