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UME国际影城2011年4月份上旬最新影片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UME
2011年04月01日17:23

  硬汉2:奉陪到底

  导演:丁晟

  主演:刘烨 刘承俊 焦恩俊 张梓琳 柳海龙

  上映:2011年4月1日

  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主人公老三是一名退伍海军,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着军人的作风,对不良现象挺身而出。在不经意中碰到了以黑勇为首的抢劫团伙,正当该团伙实施犯罪时,老三挺身而出,维护正义。最终在公安人员的打击下,犯罪分子被绳之以法,同时老三也收获了爱情。

  影片展现了公安干警和退役水兵打击恶势力的雷厉风行,在歌颂他们铮铮铁骨的同时,也展现了他们对亲人分外柔情的一面。影片人物塑造鲜明,情节推进波澜起伏,故事的冲突性和对抗性做得到位,类型化风格强,是一部思想性和娱乐性较好融合的商业类型片。


  赤焰战场 Red

  导演:罗伯特•斯文克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 海伦•米伦 约翰•马尔科维奇

  上映:2011年4月1日

  剧情简介:为了不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弗兰克(布鲁斯•威利斯)、乔(摩根•弗里曼)、马文(约翰•马尔科维奇)和维多利亚(海伦•米伦)这个多年前曾经亲密无间的小团队,早已"散伙收场"。退休之后,这几个就快爷爷奶奶辈的"老人家"度假的度假、好色的好色、神经的神经、插花的插花。瞧几人眼观鼻鼻观心、与世无争的样儿,降世神通都猜不出他几个以前曾是中情局的当家小生和花旦。 习惯了CIA特工生涯的南征北战之后,要蜗居于宁静舒适的生活,自然会闲得发慌。他们就差没在某天突然警觉自己已经从英姿飒爽"雌雄四煞"沦落到开始纠结早餐咖啡里放几颗糖了。在这样下去,还没等他们被自然规律淘汰,哥儿姐儿几个就该自个儿抹脖子结束行尸走肉的生活。幸好!老天开眼!弗兰克比死还平静的退休生活,因为几个不速之客的"造访",突然有了波澜。

  那是一个万物复苏风和日丽的日子,弗兰克正在家翻过来覆过去地考虑人生"大"事——是吃了睡好,还是睡了吃强?照说清风暖意该让人正好休眠,可几个吃饱了撑的黑衣小青年居然荷枪实弹来闯空门!噼里啪啦一阵响,弗兰克家那幢漂亮优雅的湖边小屋就差点没被扫射成马蜂窝。饭可以多吃,门不能走错!谁家小儿那么不知死活,竟然动土到了太岁头上?缘由很简单: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当前任特工对中情局的"小"秘密如数家珍时,退休金可不是光吃喝拉撒睡就能拿到手的。中情局你这杀千刀的,你不仁我不义!要整暗杀是吧?要玩阴谋是吧?要论资历是吧?要比协作是吧?你奶奶的,老头儿老太太不发威,你真当咱是病猫?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一次,甭管是龙潭还是虎穴,再度精诚合作的"夕阳红特工队"都要闯它一闯,直接杀到CIA总部去!


  奋斗

  导演:马伟豪

  主演:李晨 董璇 郑恺 李媛

  上映:2011年4月2日

  剧情简介:建筑系高材生陆涛,年轻、冲动,为自己订立的人生目标而执著奋斗。陆涛同居女友夏琳,一直在其身边怀揣着对陆涛的崇拜而默默地守候着他理想的实现,妥协了自己在时装设计领域的美好憧憬。在陆涛参加建筑师行业最高奖项的名额角逐中,赛场内陆涛正经历着一场枝节横生的明争暗斗。赛场外,夏琳因不满陆涛只顾自己追求人生目标而一再忽略她的人生价值,欲只身前往巴黎求学实现自我。他们的爱情是否会因各自的奋斗而终结?此时,前女友米莱的不期而遇,生父徐志森的突然到访,陆涛30岁的人生计划能赶上命运的突变得偿所愿吗? 80后小夫妻向南甘当老婆杨晓芸背后的男人,而老婆杨晓芸则是职场"白骨精",在工作上不断力争突出表现,获得老板的赏识,而向南的闲散却令她感到失望,两人时常争吵,向南终因晓芸的"嫌弃"而出走,此时杨晓芸才意识到向南对自己和家庭的重要,可是还来得及吗?


  里约大冒险3D

  上映:2011年4月8日

  剧情简介:《里约大冒险》的故事讲述一只生活在美国明尼苏州小镇上的蓝色金刚鹦鹉,一直认为自己是世界上仅存的一只金刚鹦鹉。直到有一天,他得知在遥远的巴西里约热内卢还有另外一只蓝色金刚鹦鹉,而且还是一位"她"。于是,这只爱捣蛋的小鸟从笼子里逃了出来,飞往巴西里约热内卢,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冒险之旅就这么开始了......


  隐婚男女

  导演:叶念琛

  主演:刘若英 陈奕迅 白冰 庾澄庆 林依轮 秦岚

  上映:2011年4月8日

  剧情简介:2008年,"剩女郎"张静宜遇见了经济适用男崔民国,2009年,张静宜终于披上婚纱"嫁给经济适用男"。2010年,张静宜跳槽到崔民国的公司成了高级主管,为了这份工作,为了买一套号称永不降价的限价房,张静宜和崔民国成了一对"隐婚男女"。上司的暧昧挑逗,同事的勾心斗角,夫妻的怀疑妒忌,让公司变成了保密局......


  万有引力

  导演:赵天宇

  主演:莫文蔚 戴立忍 文章

  上映:2011年4月8日

  剧情简介:机场安检探测器的突然失灵,让延误了飞机的商务男邂逅了纯情女安检员。一连串的争执与误会,男人发现了女安检员对自己的过去和现在了如指掌。是温柔的陷阱还是上天的安排,北京T3机场开启了男人与这神秘女子的超凡情缘...


  激战运钞车 Armored

  导演:尼莫洛德•安塔尔

  主演:让•雷诺 马特•狄龙 劳伦斯•菲什伯恩

  上映:2011年4月12日

  剧情简介:最近刚入职运钞车安保公司的泰生活有点窘迫,银行的房贷催债和弟弟的抚养问题都令其陷入巨大困境。此时,泰的长辈兼同事麦克,想拉拢泰一同抢劫,而目标竟是所在公司押运的千万巨款。在麦克威逼利诱下泰只得答应加入。行动这天,这伙安保员在麦克的指挥下,抢劫进行地很顺利。但就在他们开始分赃之时却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秘目击者,"恶汉"拜恩斯竟向其开枪,闻声而来的巡警也中弹倒下。这些劫匪的恶行触及了泰的底线,于是他决定绝地反击...


  美少女特攻队 Sucker Punch

  UME华星店上映IMAX巨幕版

  导演:扎克•施奈德

  主演:瓦妮莎•哈金斯 杰米•钟 吉娜•马隆

  上映:2011年4月15日

  剧情简介: 《美少女特攻队》的故事以50年代为背景,讲述一位被恶魔般的父亲关在精神病院里的萝莉Baby Doll,她入院五天之内就将被切除前额脑叶,成为一个永远的痴呆者。在监禁过程中,她在自己幻想出的世界和真实世界之间穿梭。幻想世界中,她需要去偷来五种东西从而获得自由,如果不抓紧的话,她很快会被一个恶心的男人夺走贞操。瓦妮莎•哈金斯、艾比•考尼什、吉娜•马隆、杰米•钟、卡拉•古奇诺则是她在精神病院认识的伙伴,她们交替出现在Baby Doll的幻想世界中。Baby Doll的幻想世界大冒险是如何的光怪陆离与酷劲十足,携带重型武器的日本武士,穿越于不同时代的黑帮组织,机械战士,魔幻主义的火龙,ROCKABILLY,一战时期德军丧尸,富有未来主义意味的超级大都市,再加之过瘾的动作暴力元素以及几位主要女性角色的性感装扮。电影以"现实是个监狱,但想象力可以给你自由"的主线,如艾米莉•布朗宁所说:"Baby Doll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想着如何逃脱。"于是她与住在精神病院的4位萝莉开始进行想象中的计划与逃逸。

  全副武装的暴力萝莉跳下世界末日般的"奇境",并开始她们精神逃逸的自由之旅,在这个世界里,Baby Doll得到了日本武士的指导和帮助,需要偷取5样东西来换取自由:地图、火种、刀、钥匙,以及最后一个神秘的东西能帮她得到自由。全片犹如电玩式的电影风格:攻略、通关、秘籍、打怪——最终自由,但中间会遭遇许多预想不到又混搭的危机:如巨型机器人、日本武士、僵尸士兵、粉红机器人、喷火的巨龙,其中还有东方式的武打和红磨坊式的歌舞场面以及未来派的大都会,这些危机和视觉感,令你和你的眼球措手不及......


  战国

  导演:金琛

  主演:孙红雷 景甜 吴镇宇 金喜善 中井贵一 姜武 郭德纲

  上映:2011年4月15日

  剧情简介: 战国时期,七雄争霸。齐将田忌(姜武 饰)之女田夕(景甜 饰)率兵与魏军交战,原以为胜券在握,不料却被半路杀出的孙膑(孙红雷 饰)用匪夷所思的计谋打败,手下伤亡惨重。田夕满怀悲愤力擒孙膑,原本想杀了他为齐国将士报仇,谁知求贤若渴的齐王(中井贵一 饰)却下令赦免闯下大祸的孙膑。河洛大会上,孙膑亲自上阵帮齐国赛马,奇才初露之时,偶遇昔日的同门师兄庞涓(吴镇宇 饰)。已经成为魏国大将军的庞涓以三座城池为代价,将孙膑交换到魏国。孙膑对师兄一片赤诚,原以为可以从此团聚相守,谁知他身怀的绝世兵法却埋下祸根。庞涓、庞妃(金喜善 饰)、魏王为其针锋相对、剑拔弩张,几大诸侯国也是虎视眈眈。悬疑重重的权势角力之中,一场旷古未有的残酷战争一触即发。而在这一切的背后,一个更可怕的惊天奇谋刚刚露出冰山一角......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