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11年快女在京启动 龚琳娜指导“快女”很忐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7:23
龚琳娜

  跨界指导

  2011年“快乐女声”前日在京正式启动。“神曲”《忐忑》的演唱者龚琳娜作为音乐指导亮相。龚琳娜称:“我是搞严肃音乐出身的,这次来主要是给她们传授传统的声乐技巧。”

  对于担任“快女”音乐指导,龚琳娜表示心情很忐忑:“我是从严肃音乐的环境中走出来的,选秀舞台之前跟我没有什么关系。我害怕自己被推到娱乐的风口浪尖,我只想为观众创作好的作品。”龚琳娜表示自己一直研究中国传统唱法,这次决定带着快女们接近大自然,扔掉浮华与虚荣。“我会给她们传授传统的声乐技巧,带她们到山上跑两圈。”

  总导演马昊透露,“快女”总决赛期间,导演组将每周邀请龚琳娜、羽·泉等著名资深音乐人为选手进行全面系统的音乐培训。方文山蔡国庆陈慧娴、羽·泉、庾澄庆、黄小琥、萨顶顶孙悦沙宝亮、许常德等业内资深人士将坐镇评委席。至于主持阵容,马昊不肯透露是否还是由汪涵与何炅共同主持,只表示一定会加入新面孔。(文/余姝 摄影/小刚)

  余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