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做客《lady呱呱》 畅谈往事笑中带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7:14
现场坚强乐观的孙坚
现场坚强乐观的孙坚

 

孙坚写真
孙坚写真


  近日,内地新锐实力男星孙坚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与主持人一同畅谈自己的星路历程,随着《欢喜婆婆俏佳人》、《欢迎爱光临》、《刁蛮新娘》等剧集的成功热播,演员孙坚的精湛演技备受瞩目,观众对他在戏中的表演也是甚是喜爱。

  面对主持人的问题孙坚显得既积极又坦诚,毫不回避跟自己有关的一切问题,在谈到自己的成绩时孙坚显得十分的谦逊,感谢帮助过他的所有人,没有从《投名状》《恰同学少年》《生死桥》这一步步的积淀,没有这些合作过的导演对他的赏识和鼓励自己也不会有今天的成长。在问到自己之前一直被冠以偶像的身份时,孙坚很表示自己其实所演的偶像剧很少反而是很多极具挑战的边缘人物更能打动自己,虽然因此错过一些偶像剧的大角色但是自己的内心并不后悔,因为作为一个好演员不仅仅要演自己适合角色的更需要不断的挖掘挑战自己,而且自己所演的很多角色都是为了妈妈。讲到上中戏前的与妈妈一起打工的经历更是潸然泪下,可见孙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孝子,读书的时候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便已经开始各种接拍广告和打工自己挣学费,相对同龄的孩子他很早就承担了一个男人所该面对的责任,但回忆起那段经历带给他更多的是收获和成长以及对现在幸福的珍惜。

  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懂得感恩孝顺谦虚的孙坚,对表演充满着热忱,用踏实和勤勉不断证明自己的孙坚,我们看到了一个多角度多侧面的优秀演员,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