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即将公映 姜文说票房加起来15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6:34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甄子丹、姜文主演的电影《关云长》即将于4月28日公映,该片昨日在北京举办了名为“一代枭雄”的发布会,虽然扮演关羽的甄子丹缺席,但扮演曹操的姜文首度现身还是令现场为之一振。

  说导演:看不出麦庄是导演

  昨天的姜文一现身,就调侃自己在影片里是负责给甄子丹提刀的,幽默的话语立刻让现场气氛热闹起来。而谈及此次出演曹操,姜文也直言不讳:“碰见周润发、葛优这样的我愿意当导演,碰见麦庄这样的我愿意当演员。 ”据姜文回忆,麦庄在现场特别轻松,穿着短裤、体恤,恍恍荡荡,有点像游客,“我说戏是你俩导的吗?他们说是啊。我说《无间道》是你们俩写的吗?他们说是啊。确实看不出来。 ”

  说罢麦庄两大导演,姜文又拿自己开涮,连称自己是“业余导演”,是麦、庄两人燃起了他当演员的热情。“我只是赶巧拍摄了《让子弹飞》,但我是一个业余导演。为什么呢? 17年拍4部肯定是业余了,也不是一线导演,是非线性导演。其实我很想当演员,我好多戏出来,其他演员都得奖了,就没有我。今天他们俩给了我一个机会,得不得奖先不说,但是感觉很棒。 ”

  说子丹:动作快得看不清

  《关云长》集结了甄子丹和姜文两大高手,主持人现场则称甄子丹演的是“武圣”,姜文演的是“文圣”。但对于与甄子丹的合作,姜文还是谦虚地表示,“我哪跟得上他啊,完全跟不上。 ”姜文甚至称甄子丹动作快得都看不清,“我看了连眼睛都跟不上,别说腿了。 ”

  姜文和甄子丹在片中负责 “一文”、“一武”,但姜文却笑称可以把两人的戏份掉转,一旁的庄文强插嘴说:“如果调换的话,影片估计现在还没拍完……”麦兆辉同时透露,姜文仅有的武戏也“不幸”地被全部剪掉,“他配音的时候也看到武戏被剪了,他也不想自己不好的部分被看到,所以应该不介意。 ”

  此前曝光的 《关云长》预告片结尾,姜文版曹操对甄子丹演的关羽说了句“我就喜欢你”,此话让人产生联想。姜文对此解释说:“曹操在戏里面对关羽是‘爱惜他、追随他,想把他留下’。 ”姜文同时不忘替自己辩白道,“其实我说的是我喜欢你什么什么的,但被他们剪成‘我就喜欢你’。 ”

  说票房:甄8亿加姜7亿是15亿

  《让子弹飞》票房大卖7亿,而《关云长》是姜文继 《让子弹飞》后出演的首部电影,主持人问及姜文对影片票房的期待,姜文大胆地表示这片就能比 《子弹》卖得好, “我觉得要是我是观众,就觉得这个片子能比《让子弹飞》卖得好。也许我预测得不准,因为 《让子弹飞》是蒙的,人家这是从头开始就做得非常到位,而且拍戏的时候确实不累,不像 《让子弹飞》那么累。”

  甄子丹去年几部电影一共赢得8亿票房,《让子弹飞》则有7亿多,主持人问姜文,“‘甄八亿’和‘姜七亿’碰到一块,你怎么看呢? ”聪明的姜文直接回应说:“凑一起就是 《关云长》的数。 ”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