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注册北京电影季用户 赢搜狐视频付费区畅享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6:28

  好消息!现在凡是注册北京国际电影季用户,就有机会可获得搜狐视频付费专区为期7天vip畅享卡一张。畅享卡会通过邮件形式直接发送到您的邮箱,登陆搜狐视频专区可在7天内随意观看《蒂凡尼的早餐》《钢铁侠2》《教父3》等任意好莱坞大片。

  同时,注册为专业用户,还可以直接申请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相关活动。

  活动为期10天,每天随意抽出10名网友,数量有限,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注册地址:https://www.bjiff.com/

  搜狐视频专区:https://store.tv.sohu.com/movie/?spayid=100048

  同时参与活动可在搜狐社区https://club.yule.sohu.com/r-bagua-5673741-0-9-900.html查找是否中奖。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