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馨予《宅男总动员》获赞 靠演技迅速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6:27
张馨予《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OL
张馨予《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OL

 

张馨予《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花絮
张馨予《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花絮

 

张馨予《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剧照
张馨予《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剧照


  讲述一群大龄“剩女”心急出嫁,居家“宅男”不想成婚时尚爱情喜剧《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于4月1日愚人节全球首映。曾在《非诚勿扰2》小露演技的张馨予本次独挑大梁,饰演知性“雪花女”小敏与钟镇涛大彪演技,其精彩充满智慧的演绎获得观影大赞,被评:不靠性感,靠演技。

  张馨予OL幽默笑爆全场

  《宅男总动员》由张馨予、钟镇涛、方力申等人主演,在经过广州、上海、北京等地的宣传造势之后,全面上线,让观众在愚人节大饱眼福,一方面张馨予、甘婷婷、邓丽欣、赵柯美女如云享受视觉盛宴击,而剧中的搞笑台词又让观众享受听觉冲击,上海有影院统计,观影现场可谓是笑声连连,多达20次。据悉,张馨予在剧中虽然饰演OL女性,但是也偶尔玩点小幽默,有一场戏就是恋爱之后第一次抱女人的钟镇涛不知道如何抱张馨予,她解释到,“除了屁股哪都可以抱”该语一出,现场笑翻天。张馨予在剧中饰演宅男女神“雪花女”,与钟镇涛饰演的宅皇大帝有很多对手戏,共同弹奏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

  “冯女郎”张馨予凭演技上位

  去年一部冯小刚贺岁大片《非诚勿扰2》让张馨予成功踏入影视圈,并赚足呼声和人气,但同时也得到一些人的质疑,第一部电影就和冯小刚合作,还出演“企鹅宝宝”重要桥段。如今事隔3个月之后,张馨予再次携《宅男总动员》来袭,在美女如云的宅男女神中,本就有“宅男女神”称号的张馨予反而褪去性感,摇身变知性女强人,与香港知名演员钟镇涛大彪感情戏,情到深处,感人泪下。观影观众表示,看过张馨予的《非诚勿扰2》,那个时候就很喜欢她,感觉她在《宅男》中表现很好,演的很感人,是个能演出好内容的演员。同时,搭档钟镇涛也对张馨予给予高度评价:第一次和张馨予合作,但是我觉得她很有潜质,可塑性很高,她人也很好相处,初次见面时候一个多钟头之内就有很多话题,很多话都讲到,拍戏的时候还挺顺利的。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