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爸爸别走》吕一精湛演技 让导演现场挥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6:14
吕一剧照
吕一剧照

 

吕一完美蜕变
吕一完美蜕变


  亲情大戏《爸爸别走》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由慈文艺人吕一饰演的主人公刘丽芳更是成了电视机前众多观众的楷模;日前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吕一坦言,结缘“刘丽芳”一角充满了传奇色彩,而导演沈涛则大赞吕一有艺术天分,演技精湛,更透露在拍摄现场,因为吕一的表演让他不止一次的当场落泪。

  偶然“结缘”刘丽芳 续写传奇艺术人生

  因在没睡醒的情况下准备课堂作业时被刚好去舞蹈学院选演员的徐克看中,从此,吕一变开始了她的传奇艺人之路;此次,结缘“刘丽芳“一角,也是因为导演沈涛在开机前五天在电视上看见吕一在《雪在烧》中饰演的罗一后迅速换掉原来的刘丽芳,找到了吕一,巧的是,一直忙的不可开交的吕一在当时恰巧有档期,一拍即合,吕一便火急火燎的走进刘丽芳的世界, 续写她的传奇艺术人生。

  精湛演技让导演现场挥泪

  吕一是时下少有的不是表演科班出身但演技过硬的演员,先后在《雪在烧》、《新一剪梅》等影视剧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业界的一致的肯定。此次,导演沈涛通过《雪在烧》认定吕一是饰演刘丽芳的不二人选,在一定程度上这就是对吕一演技的认可;据导演沈涛透露,在《爸爸别走》的拍摄过程中,他常常被吕一动情的表演和敬业精神感染的当场落泪,吕一也表示,在拍她高考落榜的那场戏时 ,因勾起了一个在场观众的共鸣,导致其放声痛哭;对于在《爸爸别走》中的表演,导演沈涛给予了吕一很高的评价,还毫不吝啬的夸赞吕一是时下最具潜力的年轻女演员,这无疑是给吕一的全胜艺术生涯埋下了一个有力的伏笔。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