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追忆张国荣 任达华余少群反应各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6:10

  搜狐娱乐讯 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已经公映数日,恰逢4月1日张国荣纪念日,主演任达华借此寄托哀思,追忆老友,并透露演员拍戏要收心。而有“小张国荣”之称的余少群则表示不及“哥哥”高度,需继续努力,看齐“哥哥”演技。

《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照:任达华
《守望者:罪恶迷途》剧照:任达华

  追忆张国荣 任达华坦言拍戏要收心

  张国荣生前与任达华关系甚好,早在1997年还曾参加任达华与琦琦的婚宴。而近些年任达华接拍了很多带有恐怖元素和心理元素的影片,和张国荣生前的影片有很多相似之处,其在热映影片《守望者:罪恶迷途》中的角色就与经典作品《异度空间》中的张国荣有异曲同工之妙。适逢4月1日张国荣逝世纪念日,任达华寄托哀思,“每到今年的这个时候,我就特别沉重,不想吃饭不想说话,很怀念有张国荣在的日子。他入戏太深不能自拔,演员拍戏敬业也要收心”。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余少群和女主角黄圣依
《守望者:罪恶迷途》男主角余少群和女主角黄圣依


  余少群坦言不敢称“小张国荣”

  片中另一主演余少群因外形特点、表演风格以及所饰演的角色等和张国荣颇为接近而被称为“小张国荣”。对此余少群反应激烈“千万不要这么讲,没有谁是小张国荣,没有人能取代哥哥的地位”。他认为自己是因为有些机会扮演跟张国荣接近的角色,才让外界有这种感觉,“我是荣迷的一份子,我想在心灵角色上靠近一些,别的我不敢想,但会一直努力学习看齐哥哥的演技。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和很多荣迷一样,心情很压抑,但我们心里永远有哥哥的位置”。(文/高聪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