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无所谓指责” 对“何李”表示同情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赵振宗
2011年04月01日16:04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又开始打舌战了,“祭拜师父”却引起了相互开骂和诋毁。

  昨天,针对李菁、何云伟暗讽自己祭拜侯耀文过于招摇一事,郭德纲对记者表示:“我就四个字——表示同情。”

  昨天,郭德纲的弟子郎鹤焱对此首先立刻在微博上发起“反攻”,“今早突然看见一则××和××接受的采访,接着Q群里、微博上大家开展了激烈的讨论。我……就不补充了……”

  而郭德纲稍晚也就着郎鹤焱这条微博同时发表回应称,“同行们对咱们的指责,基本都是因为经济状况不理想。许你挣钱,就许别人骂街,许你御膳,就许别人烫饭。”并劝诫自己徒弟,“不许搭茬”,同时他还嘱咐道,“不听谣,不传谣,不信谣,更不许帮着炒作。”

  对此,郭德纲对记者解释,无所谓所有的指责,只有四个字来形容“表示同情”。而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也进一步澄清,表示那天祭拜并没事先通知任何媒体,“何李”二人所说并不属实。

  相关新闻

  德云社纳40名新学员

  本报讯(记者 方芳)昨天,德云社九字科学员“扩招”,在经历了两天的复试后,此次郭德纲共相中了40人。郭德纲称此次招的人整体水平比往年高。

  记者获悉,德云社扩招学员的消息自春节前发出后,陆续接到了1000多人报名。学员来自天南海北,还有女性。年龄从6岁的小孩子到工作多年的中年人。选中的学员将会在德云社学习三年。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