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小蕾王宝强同台颁奖 傻姑傻根比“机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5:29
黄小蕾出席娱乐大典
黄小蕾出席娱乐大典

 

黄小蕾与王宝强
黄小蕾与王宝强

 

黄小蕾走红地毯
黄小蕾走红地毯


  “2011第五届真维斯娱乐大典”于3月31日在北京举行。成龙、葛优、徐静蕾、郭德纲等近百名明星出席,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其中最有特色的莫过于黄小蕾与王宝强这一对活宝儿搭档。当晚,两人还同台为房祖名颁奖,一个“傻姑”,一个“傻根”,在颁奖台上还比起了“机灵”,当真默契十足。

  去年,一部小成本电影《人在囧途》杀出重围,成为了喜剧电影中的“黑马”,赢得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同时也促成了王宝强与黄小蕾的“铁杆儿”友情。昨晚,两位老搭档一起走上红地毯,王宝强皮衣墨镜装扮酷劲十足,黄小蕾则身着红色透视装网状礼裙,大走性感路线,帅哥美女组合养眼十足,抢尽风头。

  巧的是,王宝强还与黄小蕾同台一起担任颁奖嘉宾,共同揭晓“年度特别关注音乐人物”奖项,由于致奖词颇为拗口,黄小蕾与王宝强一上台就开始耍宝。他们一个是成功塑造了央视大戏《射雕英雄传》中的“傻姑”角色,一个是靠“傻根儿”一角而爆红,如今两人巧妙组合,竟比起谁的嘴皮子顺溜儿,能把致奖词念清楚,台下众明星和观众也被他们的即兴“表演”逗得前仰后合,同时也见证了两人的默契程度。

  台下,黄小蕾也笑称,这次出席娱乐大典遇到了很多好朋友,其中就包括王宝强和徐峥两位《人在囧途》的搭档,那部电影去年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黄小蕾虽然戏份不多,却凭借精湛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最难得的是,她因为这部戏跟徐峥和王宝强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今年还有机会再合作。”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