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坤倾情助阵“孤独症关怀周” 被周迅赞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5:17
陈坤周迅等人接受访问
陈坤周迅等人接受访问

 

公益先锋陈坤周迅
公益先锋陈坤周迅

 

纪录片主创人员合影
纪录片主创人员合影

 

周迅陈坤为该片献声
周迅陈坤为该片献声

 

主创人员绘制爱心气球
主创人员绘制爱心气球


  昨天(3月31日)下午,公益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出品人陈国富、导演沈可尚与在片中献声配音的周迅和陈坤出席该活动,畅谈在筹划和制作过程中的故事,陈坤称周迅在配音过程中几度落泪,而周迅则爆料说陈坤的配音纸有40页之多,并且配音表现非常专业。此外,因拍摄《龙门飞甲》而结下友情的“龙门同学会”另外三名成员李宇春、桂纶镁和范晓萱因有其他工作在身未能到场,却也为本次活动录制了vcr,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周迅感谢陈坤带病到场 大赞“你好帅”

  昨天,因重感冒而入院输液的陈坤也带病赶到活动现场。作为好友的周迅十分感动,在现场大赞“你今天好帅!”,因高烧刚退而不如平日里神采飞扬的陈坤嘴上却也没示弱,“我难道不是一直都很帅吗,你为什么要去说一个事实呢”,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

  陈坤:我是半个孤独症患者

  据悉,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世界九十九个人中就有一个是孤独症患者。发布会现场,陈坤表示自己其实也是半个孤独症患者,“有很长一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和人相处”,并认为“每一个人都可能患有孤独症,不要去歧视或用另类眼光看他们,他们只是有属于自己的节奏,我们要关注他们,但是不要用我们自以为对的方式太过靠近”。

  配音被赞专业 陈坤:希望帮助孤独症者适应社会

  在《遥远星球的孩子》纪录片中,周迅和陈坤分别献声。谈到第一次为纪录片配音,陈坤谦虚地表示,因为自己很笨,配音前的几天就一直在电脑前练习阅读,“画面变化很快,我怕出错跟不上画面,所以就要多练习”,陈坤说。这时在一旁的周迅则表示真的很佩服陈坤,“他的台词有四十多页,表现也非常专业,我的只有十几页”,陈坤却立刻故意咬牙切齿地说:“你的只有八页!”

  最后,该片主创在台上通过描绘气球的方式宣布“孤独症关怀周”活动正式启动,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人也通过vcr表达对本活动的支持。陈坤表示,真心希望能通过这部影片唤起大家对孤独症患者的关注,通过这样的公益行动帮助更多的孤独症者适应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