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媳矛盾升级 尚于博左右为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5:10
 


  搜狐娱乐讯 曾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有出色表现的优质小生尚于博,在剧酷出品的【娘家】系列长剧中饰演沈家猪蹄店小儿子建弘。尚于博表示,《娘家的故事3》最大的惊喜就是马雅舒的回归,两人能够再续前缘,演对手戏,依然感觉很合拍。

  从《娘家1》中一个青涩的海归,回到国内找工作,却四处碰壁,到恋爱,步入婚姻的殿堂……尚于博饰演的“沈建弘”不断遭遇挫折,周旋于麻辣妈妈何赛飞和温柔贤妻马雅舒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琐事,使得尚于博这个“三明治”苦不堪言,既要摆平妈妈,又要安抚妻子,两者兼顾,谈何容易呢!尚于博在扮演沈建弘的过程中,自己也慢慢地成熟起来,对生活有所思考。这和当下80后的生活轨迹非常吻合,《娘家的故事》作为中国家庭的百科全书,贴地气地讲述了这一普遍的生活话题。

  连演三部,对于尚于博自己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非常考验演技,要不断的突破自己,不变中求变。为了让大家看到建弘的成长,为了自己更加地入戏,每每在《娘家3》的拍摄间隙、候场的时候,尚于博还不断地仔细研读剧本,揣摩表演,现在只要在一来到片场,他就觉得自己是沈建弘。付出总有回报,他所演的“沈建宏”也越来越深入人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