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点映受好评 登陆央视黄金档新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4:31
莫文蔚、戴立忍
莫文蔚、戴立忍

 

郭涛、张静初
郭涛、张静初

 

文章、白百何
文章、白百何


  搜狐娱乐讯 距离《万有引力》全国上映还有一周的时间,随着宣传的进行,《万有引力》气势高涨,好评不断。3月31日,《万有引力》登上央视荧幕黄金时段新闻,展示在全国观众面前。《万有引力》是受到众多肯定的同时,也是今春唯一受到央视新闻关注的爱情电影。

  电影首映效果异常火爆。郭涛、张静初的所诠释的“造人”故事喜剧效果强烈,23分钟的故事共引发观众28次爆笑。当然,《万有引力》并不是一部搞笑电影,片中还有很多感人情节,讨论了各种社会现象。其中,莫文蔚、戴立忍诠释的“出轨”故事尤其突出。这段故事尖锐的反应了社会上普遍存在的问题,如果遇到爱人“出轨”究竟应该用爱去化解,还是用恨来面对。影片的男主人公面对爱人的出轨,虽然使用了错误的方法,但他选择用爱来化解的态度和勇气依然感人肺腑,发人深思。剧统计,影片催人泪下的剧情甚多,在首映过程中,放映厅共传来5次哽咽抽泣的声音,可见影片“催泪”功力之高。这也就是传说中,让观众“笑着流泪“的最高境界。

  除了央视重点关注之外,各路电影人也对这部片子充满赞不绝口。知名评论人谭飞、马戎戎、顾小白等都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这部电影的喜爱和推荐,其中顾小白说到:“简单好看,流畅生动,算得上是当下市场的好范本。恍惚想起当年的经典之作《爱情麻辣烫》”。谭飞则对导演赵天宇给予了肯定,表示“《万有引力》:影像很好,赵天宇捕捉到最当下中国的情和爱。”对此,编剧宁财神也有同类看法,他认为《万有引力》是一部有诚意,也很用心的电影。导演陈奕利看过电影也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万有引力》是个很感人的爱情片,拍的很美,有风格,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一段,讲年轻的感情,把我带回去初恋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