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今日公映 刘承俊打破酷男稀缺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4:26
《硬汉2》剧照 刘承俊饰演黑勇
《硬汉2》剧照 刘承俊饰演黑勇

 

刘承俊打破酷男稀缺荒
刘承俊打破酷男稀缺荒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上映的电影《硬汉2》以硬朗型男成为影片最大的卖点之一,而其中刘承俊的加盟也成为中国银幕具有标志性的酷男形象,打破了中国电影被俊男和“丑男”等常规银幕形象挤满的状态。

  中国电影目前的男性形象中,有两个极为相反的状态,一种是帅哥俊男为主的都市娱乐片,如古天乐、吴彦祖等港味娱乐片,以及一陈坤、黄晓明等非纯男性化形象为主的内地都市娱乐片;另一种是以

  “丑男”为主的银幕形象,如在去年创造了票房十亿的男演员葛优,其《让子弹飞》、《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等影片均已“丑男”小人物形象出现,还有包括黄渤、刘桦、孙红雷、小沈阳等均与俊男相去甚远。而与国外类型片相比,中国银幕稀缺酷男、另类男的形象。中国演员这两种相反的发展方向,留下了巨大的中间地带,但是缺少类型化的演员来弥补这种失衡,韩籍演员刘承俊加盟《硬汉2》,成功塑造了银幕酷男这种具有类型化气质的 银幕形象。

  首先,刘承俊外型俊朗,体格健壮。极好的身体素质,通过魔鬼训练打造的八块腹肌在 中国男演员身上很难找到,这种具有健美先生一样的身材具有傲视的资本,也成为女观众尖叫的理由之一。和国外类型片相比,国外男明星决不仅仅是靠脸蛋,身材是重要的组成,如施瓦辛格、邦德等,都是具有一幅健美身材。其次,刘承俊可谓多才多艺,曾经是舞蹈和音乐出身,这种多年的艺术修养,也是演员自身必备的素质之一,而且早年在舞蹈上的成功,也是很多韩国明星的偶像。刘承俊的成功是把舞蹈音乐的天赋融入到了镜头之中,延伸了画面的立体感觉。与此同时,刘承俊的韩国国籍,也成为一个名片,在电影工业的大融合环境之中,国际背景、三国语言等因素,无疑是演员可以适应多类型影片的保证。

  《硬汉2》导演无疑要打造内地的类型化电影,但是电影的成功也取决于演员的类型化表演,在类型化上刘承俊给中国演员做了很好的提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