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郭涛张静初敬业出演激情戏 不担心另一半吃醋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01日11:01

  两人片中激情戏很有看点


  由赵天宇执导,莫文蔚、张静初、白百合、郭涛、戴立忍、文章等主演的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将于4月8日公映,郭涛这次也是突破尺度,和张静初上演了一段自己有生以来最大尺度的“造人”激情戏。

  郭涛、张静初激情出演成爱情教科书

  郭涛可谓是电影圈的“男劳模”,仅4月份就有两部电影上映,而且上映日期仅相差一天,郭涛表示,两部电影的角色身份是相差很大的,在《万有引力》中,郭涛为了“造人”,和张静初必须出演大段的激情戏,导演赵天宇曾经说:“中国的激情戏很假,我必须做到真”,让很多人都叹为观止,而郭涛和张静初在造人故事中的激情戏则是在真实的同时有充满喜剧感。而郭涛自己也表示,这部影片是他从影来来出演尺度最大的一部。之前,片方公布了一款郭涛和张静初的海报,海报的内容颇为“香艳”,郭涛自己都吓了一跳,连忙解释说这个海报暴露得有点多了,并且说这并不是情色片,其实可以称作是爱情教科书。

  郭涛不惧老婆 忐忑出演激情戏

  做了父亲的郭涛第一次出演这么大尺度的戏来说完全是一种挑战,当问及此次出演激情戏妻子会不会吃醋的时候郭涛表示妻子很理解自己的工作,郭涛表示在演戏的时候确实很忐忑,但是这些担心并不是来自与妻子,而是自己对这个角色的挑战。

  对于早一天上映《囧探佳人》,郭涛表示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片子,作为演员的他只会努力的诠释好自己的角色,至于“自己掐自己”这种说法是不用去担心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