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4月将公映 孙红雷称是古装版《潜伏》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01日10:56

  孙红雷饰演孙膑
电影剧照


  战争奇谋大片《战国》近日公布上映档期,该片投资超过1.5亿,汇集了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中井贵一、姜武等亚洲一线明星,将于4月12日全球公映。孙红雷在片中扮演了孙膑一角,他于近日表示:“《战国》是古装版《潜伏》”,影片同样有谍战的成分,“要想在其中全身而退,需要的不仅有智慧,还有勇气和冷静。”他同时又卖了个关子:“可惜,我这次不是"余则成"。”

  孙红雷这次不是余则成

  电视剧《潜伏》前年热播,孙红雷扮演了余则成这个角色,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进行谍战,不仅保护了自己和战友,也获取到了有用的情报因为该剧太过精彩,因此在播出时掀起了一股“《潜伏》热”,引发了职场、情场等各方面的争议。

  孙红雷也表示,电影《战国》其实就是古装版的《潜伏》,影片同样有谍战的成分,“而且几方的关系,和电视剧《潜伏》非常像,要想在其中全身而退,需要的不仅有智慧,还有勇气和冷静。”不过他同时又卖了个关子:“可惜,我这次不是"余则成"。”

  “翠萍”角色也成谜

  古装版《潜伏》,这也让人对《战国》的人物关系有了更近一步的猜测,那么“余则成”的革命伙伴“翠萍”又是谁呢?是景甜,还是金喜善?关于这点,孙红雷仍然不肯说,只是狡黠一笑:“看了电影你就知道了。”由此也可见,片中角色关系错综复杂到了极点,再加上战国时期中国已有的各种谋略、军法,相信《战国》会是一部挑战观众智商的影片。

  《战国》充满智谋

  影片《梅兰芳》之后,孙红雷的演艺事业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接拍影视作品也越来越挑剔,电视剧《潜伏》和《人间正道是沧桑》都曾引起争论,孙红雷诸多自我突破之举无疑值得赞誉。谈及为何接拍《战国》,孙红雷表示首先是剧本打动了自己:“我们都说"大片"、"大片",但《战国》绝不是以往的大片,而是充满了智慧与谋略的大片。我喜欢这种挑战自己、挑战智商的电影。”同时他也表示,导演金琛为该片筹备超过4年,对剧本的精雕细琢也是打动自己的地方,“和景甜、吴镇宇、金喜善、中井贵一、姜武这批演员演对手戏,也让我觉得很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