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5”讲述新故事 “杰克船长”继续冒险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01日10:07

  《加勒比海盗4》角色海报
《加勒比海盗4》剧照


  有媒体称,“加勒比海盗”系列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近日在拉斯维加斯电影展会上表示《加勒比海盗5》(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的剧本已经在创作中,而且这一集的故事与《加勒比海盗4》并无联系。

  杰瑞-布鲁克海默说:“观众告诉我们他们最喜欢的一点是这一集剧情很新鲜,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所以,我们觉得下一集也应该这样,带给大家新鲜的、不同的故事。只要大家喜欢《加勒比海盗4》,我们就肯定会努力再拍一部。当然还得看约翰尼-德普他的意见,他真的很喜爱这个角色。”

  《加勒比海盗4》讲述的是杰克船长等一伙人寻找青春泉水的故事,前三部中的小铁匠威尔(奥兰多-布鲁姆)和总督女儿伊丽莎白(凯拉-奈特利)将不再出现,不过又新增了一段传教士“菲利普”(Philip)和美人鱼的爱情副线,这两个角色分别由萨姆-克拉芬(Sam Claflin)和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Astrid Berges-Frisbey)扮演。

  《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将于2011年5月20日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