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相亲钉子户”伏玟晓再回《百里挑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2:14
伏玟晓
伏玟晓

 

瑶瑶
瑶瑶

 

张晔晗
张晔晗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4月1日本周五晚22:00将继续播出大型男女相亲交友节目《百里挑一》。本期节目中,已经在舞台上消失两期的伏玟晓重新回到节目,一个人去旅行调整心情的她再次回归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又有什么样的收获和大家分享。来自美国的上市公司老总为何来到《百里挑一》相亲,又是为何钟情同样从纽约赶来的张烨晗。可爱帅气的小伙吴于伦究竟用了什么浪漫的魔法最终打动了瑶瑶的心?

  顶着压力回归 伏玟晓“坚持自己的爱情”

  曾经稳坐七周相亲嘉宾的小学教师伏玟晓一度遭到网友非议,被称为“钉子户”,而当遇到地产业“金领男”张强时,“钉子户”终于勇敢地站了出来,本以为找到“真命天子”的她却遭到了张强的无情拒绝。各方面的舆论压力终于让伏玟晓难以承受,在给节目组留下一封信“决定暂时离开,调整一下心情”之后退出节目的录制。在消失了两期之后,女嘉宾的位置上我们又发现了那个气质美女伏玟晓的身影。一个人旅行归来,伏玟晓的心情看来调整地不错,“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其实也想了很多,可能自己也确实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会继续努力,但是还会坚持自己心目中的爱情,我也不想当钉子户啊”。

  张烨晗牵手上市公司老总 “比翼双飞”回美国

  本期《百里挑一》的舞台又迎来一位外籍男嘉宾,来自美国的Sam。已经44岁的Sam是一位在香港上市的游戏公司的老总,号称自己“最男人”的他想在百里挑一找到一位“最女人”的女嘉宾。一上台的Sam,就给每位女嘉宾送上了一份巧克力。来自美国、上市公司老总、成熟幽默、又有礼貌,这些标签都让Sam在女嘉宾中很是吃香。而从纽约远道而来的张烨晗更是语出惊人,“这是我的男人,你们都别抢!”

  Sam还在节目中大谈喜欢的女孩子,“喜欢东北的女孩,不喜欢上海女孩子的做作”。而最后为留牌的恰恰是在哈尔滨长大的张烨晗,据悉,她也将在这期节目结束之后回到美国继续自己的生活,所以对于这个机会张烨晗也很是珍惜。而就在一切看似顺理成章时,现场却杀出一个女观众要和张烨晗公平竞争,并为Sam现场火辣热舞。面对两位美女,Sam最终还是选择了张烨晗,“她很美,也是一个国际化的人”,Sam如此评价张烨晗。

  对于这一段姻缘,主持人程雷也是忍不住调侃,“你这是(张烨晗)从纽约回中国带一个美国男人回去啊”。

  可爱帅气吴于伦 浪漫魔术打动瑶瑶

  24岁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的吴于伦是一个可爱帅气的男生,用伏玟晓的话来说就是“长成这样,就会激发女孩子的母性,肯定很受女孩子欢迎”。 伏玟晓的话很快得到了验证,吴于伦确实是一直被女生追,而且曾有6个女生向他示爱,但是吴于伦都没有接受。当被问及原因是,吴于伦却表示只是因为“不喜欢倒追的女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他这次来到百里挑一的舞台,也只是为一位女嘉宾而来。

  吴于伦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对着电视中的女嘉宾画的漫画,那是女嘉宾瑶瑶。但是瑶瑶对这个一直被女生倒追的男生却心生畏惧,不愿接受。在节目中瑶瑶也一直说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在下雪的天里,有人对她表白。有备而来的吴于伦浪漫地用魔术奇迹般地让现场飘起了雪花。瑶瑶也感动地当场落泪,两人最终牵手成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