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纪念张国荣 > 张国荣新闻

张国荣生前经典语录:我从来没有超然的感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01日09:59
怀念张国荣


  “哥哥”语录:

  “在这个圈我从来没有超然的感觉,我只是打了一份很长的工,很Devoted、很爱它。”

  “我思想上可以是By-Sexual,我可以很容易爱上一个女子,又可以很容易爱上个男子。”

  或许没有哪一个明星能够像张国荣那样,让人们在每年某一个固定的日子里,自发地怀念纪念了。他轻易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日子,也轻易使得大家在这一天自然而然地缅怀遥寄相思,而不是拍拍脑瓜子,突然忆起:“哦,今天是……”

  他眉目如画,他优雅深情,他选择巅峰时刻决然离开,美丽的隐退使自己的存在也永远完美。

  如果他足够平凡,不具备那么多连自己也不知道如何使用的天赋,他就不会持续地,近乎残酷地寻求自我的美,也就会和众生一样,以“活着”为所有一切的前提。

  今年会有多个纪念哥哥的活动

  他永远都在,不管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任何角度……

  香港

  4月1日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会举行《这么近那么远Leslie Cheung in Asia纪念晚会》,播放哥哥在亚洲各地的演出片段;3月29日海港城举行了《要记得的永远记得阿飞正传20周年回顾展》,而《阿飞正传》珍藏展将延续至4月3日。场内展出了多张《阿飞正传》的剧照,还摆放了一张十分珍贵的大相片,相片中人有哥哥、梁朝伟、刘德华、张曼玉、刘嘉玲和张学友。

  《阿飞正传20周年慈善电影放映会》,将于4月2日于海运戏院放映数码修复版,4月3日则放映电影原装菲林版;《阿飞正传纪念分享会》将于4月2日在海军戏院举行;《阿飞正传20周年星光大道图片展》将由即日至4月3日展出。

  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由3月29日起至4月3日举行纪念仪式;

  3月31日至4月3日凌晨,在中环文华酒店会有献花活动;

  4月4日在中环艺穗会举行哥哥纪念音乐会,届时会有多队乐队轮流唱出哥哥的金曲。

  广州

  4月1日晚上,青宫电影城将举行“娱情未了烛光里怀念,光影中记取张国荣”电影专场,除了可欣赏到张国荣的经典电影作品《东邪西毒》外,现场还会发放限量的珍贵纪念品《张国荣的电影世界2011修订版》。

  4月1日-4月7日太古仓电影库将举行张国荣纪念周,放映多部张国荣经典影片。4月1日-4月6日,市一宫电影城亦会同时举办张国荣影展。片目包括《东邪西毒》旧版与终极版、《霸王别姬》、《大富之家》、《异度空间》、《夜半歌声》等经典影片,且均使用珍藏原版拷贝。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