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峻宁“偷师”《简·爱》 为老师捧场义不容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1:32
张峻宁与王洛勇
张峻宁与王洛勇


  昨晚,首部原创话剧《简•爱》第四轮演出继续在首都剧院火热上演。除了一如既往的爆满,也吸引了众多明星捧场。青年演员张峻宁昨晚兴致勃勃的到现场观看,虚心表示自己是来给老师王洛勇捧场并现场学习的。

  自3月30起,连续五天,由国家大剧院、国家话剧院出品制作的首部原创话剧《简•爱》再次上演。导演王晓鹰与袁泉、王洛勇两大当红明星组成的“金三角”阵容,再次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演出。

  昨 晚记者在观众席中偶然发现了前来捧场的青年演员张峻宁。简单交流中了解到,原来张峻宁与王洛勇老师有着很深的缘分。早在张峻宁在上戏读书时,王洛勇就在上 戏开讲座,给张峻宁他们上过表演课,可以说是张峻宁的老师。现在两人又同属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张峻宁表示,上学时就很喜欢王洛勇老师的表演,作为后辈理应 来给老师捧场,而且这又是一个很好的现场偷师学艺的机会。王老师的表演感染力很强,很能抓住观众,很值得学习。

  作为新一代优质偶像,张峻宁的演技也是备受肯定的,尤其是刚刚拍完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从导演到合作伙伴,都对张峻宁的表现赞不绝口。扮演张峻宁母亲的演员张洁,更是直言在合作过的两个儿子中,张峻宁比凌霄肃与自己气质更合拍,搭档起来很多东西不用说,两个人很有母子默契。据悉,该剧将于暑期档登录卫视。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