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爆《3D肉蒲团》女主角失踪真相 疑学张国荣自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1:21
《3D肉蒲团》让蓝燕饱受精神煎熬
《3D肉蒲团》让蓝燕饱受精神煎熬

 

蓝燕微博最后更新的时间是3月16日
蓝燕微博最后更新的时间是3月16日


  近日,有传电影《3D肉蒲团》女主角蓝燕神秘失踪,原因是蓝燕不仅缺席了包括香港电影展在内的一些列宣传活动,其经纪公司更是拒绝了媒体的一切采访,理由五花八门,“蓝燕身体不适”“蓝燕不在国内”,而蓝燕的微薄也是数日未曾更新,让人不得不怀疑这位香港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实际上是神秘失踪了。

  恰此时,有网友在个人微薄中爆料说,蓝燕不是失踪而是选择了离开这个世界。因为电影《3D肉蒲团》,蓝燕一直压力很大,所以导致抑郁症加剧。该爆料者还称,蓝燕自杀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她一直视张国荣为偶像,甚至偶尔还会把自己幻想成是张国荣。所以,可能蓝燕觉得与其在娱乐圈偷生,不如学习偶像随风而去,反倒潇洒自在。

  如果蓝燕真的选择在这一刻自杀,那么不得不说是一大损失,早有业内人士预言蓝燕必将在《3D肉蒲团》之后成为香港最抢手的女星之一。如今更是早已贵为香港第一性感蜜桃臀女王的蓝燕,如若香销玉殒,必叫人惋惜不已。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