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子琪性感亮全场 与郭德纲组合“美女与野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1:06
赵子琪背板倩影
赵子琪背板倩影

 

赵子琪搭档郭德纲
赵子琪搭档郭德纲

 

赵子琪郭德纲为莫文蔚颁奖
赵子琪郭德纲为莫文蔚颁奖

 

赵子琪红唇形象
赵子琪红唇形象

 

赵子琪与吴辰君携手红毯
赵子琪与吴辰君携手红毯


  由光线传媒主办的第五届娱乐大典于3月31日在北京举行,博纳实力女星赵子琪以性感红唇造型闪亮全场,谋杀无数菲林。她说红唇造型代表自己对“老东家”的红心。在颁奖环节中,她与郭德纲组成的“美女与野兽”组合为莫文蔚颁发了分量极重的榜样奖,赵子琪也借此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到公益之中。

  活动红毯星光熠熠,演艺圈才女赵子琪以干练不失妩媚的线条感极强的灰色礼服亮相,最为吸引眼球的则当属她的烈焰红唇。由于曾经的特邀主持人身份,赵子琪特选择性感红唇造型以凸显自己对“老东家”的一片红心,她与同门姐妹吴辰君的美女拍档也成为红毯瞩目亮点。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过程中,赵子琪与郭德纲组成了“美女与野兽”组合,并将年度最佳榜样奖颁发给去年一直做公益的莫文蔚。除了演员和主持人的身份,赵子琪另外为人关注的当属公益志愿者身份,因此借为莫文蔚颁奖的机会她也多多呼吁大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