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小恋”高调 朱雨辰马苏《双核时代》玩隐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1:06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朱雨辰马苏玩隐婚
朱雨辰马苏玩隐婚

 

朱雨辰与马苏
朱雨辰与马苏


  搜狐娱乐讯 3月22日下午,自去年就传得沸沸扬扬的“大小恋”终于步入婚姻殿堂,汪小菲与大S的奢华世纪婚礼成为了近期最火的娱乐头条。与“大小恋”的高调相反,朱雨辰和马苏却玩起了“隐婚”。日前,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热拍,据导演李骏透露,朱雨辰与马苏这对80后小情侣在剧中背着父母,偷偷结婚。

  据悉 ,《双核时代》是一部反映80后独生子女婚恋观、人生观的青春励志剧,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经营家庭和打拼事业的故事。朱雨辰和马苏在剧中分别扮演男一号徐航和女一号戴可可。两人相恋遭到父母阻碍后,竟然从家里偷出户口本私自到民政局登记结婚,并在公司对同事实行隐瞒政策,实乃名副其实的隐婚一族。

  对于剧中的“隐婚”,朱雨辰和马苏均表示不太赞同,“毕竟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不让父母、亲朋好友知道怎么也说不过去,而且结婚是值得大家祝福的一件事,徐航跟戴可可他们确实是鲁莽了一点。” 朱雨辰和马苏在《双核时代》的经历凸显出80后独生子女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制作人何文称:“现在的年轻人和上一代不同了,他们很多时候做事更冲动,对生活采取不妥协的态度,这也是现代年轻人个性的一种反映。”

  当被问及对大S和汪小菲的高调婚礼有什么看法时,朱雨辰表示,这是别人的选择。马苏则称:“如果是我,只愿意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热闹一下,但是也不至于像剧中那样‘隐婚’,本来结婚是件好事,没必要偷偷摸摸。”无论现实将会如何,朱雨辰和马苏得以在《双核时代》中体验了一回“隐婚”滋味。

  经历过《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朱雨辰对青春励志题材的把握可谓是轻车熟路,演技也愈发娴熟。此次《双核时代》中与马苏合作,朱雨辰表示,拍戏还是比较轻松的,“大家都是年轻人,很容易玩到一起”。导演李骏告诉记者,《双核时代》这部剧比较写实,不像一般的青春偶像剧那样梦幻,但节奏也比较轻快。剧中人物性格基本囊括了时下年轻人的各种性格特点,诸如酷爱自由、自私、叛逆、阳光、懒散等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