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庚叹息没空谈恋爱 自曝受不了公主病的女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1日10:55
韩庚 (资料图)
韩庚 (资料图)


  中新网4月1日电 韩庚离开Super Junior“单飞”后,成绩不俗,除了计划今年在香港开唱外,还和吴尊一同出演电影,实行歌影双线发展。由于工作太忙,韩庚坦言没时间找女友,但他自曝理想中的女友是文静的女生,有公主病的就免谈。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韩庚他表示会在亚洲发展,包括内地、马来西亚及日本等,讲到未来的工作计划,他说:“第一次主演的电影《大武生》是好期待的一部片,另外又会推出新专辑,希望来一个大突破,令观众见到另一个韩庚。另外,或有机会年底来香港开唱.”

  韩庚表示赴港开唱跟刘德华有关,他说:“上次来香港看到华仔的演唱会,感觉良好,也令我有好多启发,想了很多有趣的东西,想在舞台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当然现在未能告诉你吧!要保持神秘。”韩庚笑言如果有时间健身,也会有在个唱上大秀肌肉,更想邀偶像张学友担任嘉宾,他开心说:“我喜欢他的歌,在舞台上他很有感染力,当然想有机会和他合唱,学友也是我的努力目标。”

  韩庚坦言脱离Super Junior后,起初也有一点儿不习惯,他说:“心情好不同,现在工作开心点,因为在身边的工作人员及团队是合作多时,大家有默契又互相了解。起初也有点不习惯,现在还好吧!可能是因为有点压力。以前是一队人上台表演,现在是一个人在舞台上面对观众,不过当上台听到观众的掌声时,又会令我好感动。”谈到当初离队的原因,他说:“不是一时冲动的,是很长时间形成的。是沟通上的问题,文化的差异,慢慢衍生出问题来。”

  工作这么繁忙,但韩庚并没特别想拍拖来调制一下,一回家就倒头大睡,休息时在家听歌,也不会感觉太寂寞。问到喜欢哪类型女生,他说:“要乖及懂事一点,善良及比较安静的。开朗的女生都可以,不过不可太多话,因为我怕很烦,太吵会好烦人。”谈到现在不少女生有“公主病”,韩庚直言:“当然有公主病的不可以啊!太傲气的女生我受不了。”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