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四月拍 黎明张涵予黄秋生“赴宴”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1日10:44

  早报记者 李云灵

  电影《鸿门宴》经历拍摄延期、导演换人等风波后,昨日,投资方星光国际正式公布该片由曾执导《见龙卸甲》、《锦衣卫》的导演李仁港执导,演员黎明、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将首先入主《鸿门宴》。该片将于4月初正式开拍,而同样以“鸿门宴”为故事背景,由陆川执导的《王的盛宴》前不久刚刚开拍,届时两桌“鸿门宴”将正面交锋。

  据悉,影片《鸿门宴》将有七大主演,昨天,正式公布的黎明、张涵予、黄秋生、陈小春已占四席。该片总制片人宋光成表示:“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这四位演员均已签约‘赴宴’,并进组造型试装。”

  谈及与陆川《王的盛宴》在题材上有所重叠,今明两年更有多部古装历史题材电影在立项时就有撞车的嫌疑,李仁港说:“拍摄历史故事电影不同于拍摄纪录片,要进行艺术加工,也需要在创作中加入现代人的眼光。大家各走各的路,最后由市场决定成绩。在拍摄角度方面,首先,这是一部历史题材的电影,一定要有起码的真实,如果让项羽吊着威亚飞来飞去那就完蛋了,我不希望那么夸张。”

  投资方面,因为目前剧本、演员都无定论,所以没法具体估算,但李仁港说:“这部电影注定不会很‘便宜’,因为要拍战争场面,至少不能低于5000万元。”

  至于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没有可能继续与李仁港继续合作出演《鸿门宴》,李仁港表示“有这个可能性“。但之前赵薇曾公开表示近期不希望再拍古装片,因此这种“可能性”应该并不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