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改编版《开放夫妻》上演 批判淡薄的婚姻关系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1年04月01日10:04

  前晚,根据意大利戏剧家达里奥福作品改编的即兴喜剧《开放夫妻》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再度上演,经过二轮改编后的《开放夫妻》加入很多搞笑元素,青春气息十足。

  《开放夫妻》讲述一对年轻夫妻面临情感危机,妻子对丈夫的出轨忍无可忍,两人订下荒唐的“开放政策”,丈夫得到渴望已久的自由,但发现妻子比他更享受开放政策。该剧经过改编后,变成完全本土化的故事,剧中的夫妇俨然一对生活在当下的年轻夫妻。

  该剧在现场演出时加入乐队的元素,女键盘手和吉他手既是乐队的成员,也出现在剧中表演角色,他们用滑稽的表演方式表现开放夫妻的生活状态,用幽默而温和的方式批判人们过于淡薄的婚姻关系。该轮演出将于4月10日结束。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