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安经典《卧虎藏龙》 将被改编成百老汇音乐剧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01日08:36

  李安的《卧虎藏龙》有望登上百老汇舞台


  李安代表之作的《卧虎藏龙》即将被改编成音乐剧,搬上百老汇的舞台。

  其实我们在2006年就报道过这一消息,参见“《卧虎藏龙》将被改编舞台剧,前传续集都在筹划”,按照当时的介绍,舞台版《卧虎藏龙》将结合音乐、叙事、武术等诸多元素于一炉。不过脱离了米拉麦克斯(Miramax)的温斯坦兄弟在版权和财力上都问题重重,此事也就耽搁下来了。

  去年12月,在被迪士尼出售后,米拉迈克斯公司终于和温斯坦兄弟“握手言和”,重新开始一系列合作。双方除了将会制作一系列当年米拉迈克斯最风光时生产的影片的续集如《圣诞坏公公》(Bad Santa)、《赌王之王》(Rounders)、《BJ单身日记》(Bridget Jones"s Diary)、《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等还将把一批影片搬上舞台。

  除了《卧虎藏龙》,还有《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浓情巧克力》(Chocolat)、《天堂电影院》(Cinema Paradiso)也在计划排演音乐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