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李菁何云伟否认指责郭德纲 称被媒体断章取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1年04月01日09:39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何云伟、李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日前郭德纲率德云社近百人及数家媒体吊唁侯耀文一事表态,他俩指责郭德纲借机炒作。郭德纲闻知此事,通过微博“反攻”,讽刺同行指责自己都是因为经济状况不理想。昨晚记者采访到李菁、何云伟,他俩均表示记者断章取义撰文章,他们根本没有指责郭老师。

  媒体报道称,日前郭德纲率德云社吊唁侯耀文时,作为郭德纲徒弟的何云伟并未现身。提及此事,何云伟反问记者:“你们觉得上个坟有必要通知记者吗?话说回来,那天郭师傅也没叫我,我觉得上坟不是为宣传自己,而是要表孝心,还是低调好。”记者追问两人何时去祭扫,李菁称:“应该清明节前后。”而何云伟表示:“我去也不会告诉你们。”

  德云社演员郎鹤焱在微博上写道:“今早突然看见一则XX和XX接受的采访,接着Q群里、微博上大家开展了激烈的讨论。我就不补充了。”郭德纲昨天9点28分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附言:“记住,不许搭茬,同行们对咱们的指责,基本都是因为经济状况不理想。许你挣钱,就许别人骂街,许你御膳,就许别人烫饭。不听谣,不传谣,不信谣,更不许帮着炒作。徐志摩告诉我们说:轻轻的挥一挥手,不带走一个观众……”

  就此事,记者昨晚联系到当事人李菁、何云伟。他俩坦言原话被媒体断章取义,他们压根儿就没有指责郭德纲的意思。李菁说:“今天不少媒体询问我们辱骂郭老师的事儿,听起来莫名其妙。在30日的活动结束后,有记者问我们何时去吊唁侯耀文,能否通知媒体一起去。我就说祭祀是发自内心的事儿,没必要到处宣扬。何云伟直言何时去也不会通知记者的,扫墓应该低调为好。但是今天网上的报道,颇有我们对郭老师吊唁不满的味道。”李菁称,被误解纯粹因为媒体断章取义。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