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激战运钞车》汇聚硬汉 制作成本6500万美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4月01日07:58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好莱坞动作片《激战运钞车》将于4月12日在中国上映。该片由让·雷诺、马特·狄龙等硬汉明星主演。

  据了解,《激战运钞车》是部阳刚气十足的动作电影,仅制作成本就高达6500万美元。影片讲述了一群运钞车保安计划对自己负责押运的巨款进行抢劫的故事。让·雷诺、劳伦斯·菲什伯恩、马特·狄龙等银幕硬汉光是并排站在观众面前都已足够吸引人。扮演爆破专家的让·雷诺表示:“片中的角色和故事我都非常喜欢。能和导演尼莫洛德·安塔尔合作也让我非常开心,他是那种能让演员很自然地发挥出潜能的人。”

  此外,影片火爆的场面和特效由特技制作公司Zoic Studios制作,该公司曾为《蜘蛛侠2》、《后天》等影片制作特效。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