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明开播 黄志忠演“死绝了的纯爷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1年04月01日07:55
视频:黄志忠掌勺家常菜 变身绝世好男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黄志忠、左小青、宋春丽等出演的怀旧情感剧《家常菜》将于4月2日在北京卫视播出。黄志忠出演一个“死绝了的纯爷们儿”。

  《家常菜》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初,在国营食堂工作的大龄青年刘洪昌爱上因家境贫寒而放弃上大学的文惠的情感故事。黄志忠饰演的刘洪昌在20多年里忍辱负重,将所有责任都扛在自己肩上。导演安建说:“我们就是要塑造一个死绝了的纯爷们儿,是对纯爷们儿精神的呼唤。”

  左小青出演的文惠,为照顾母亲和弟弟妹妹而放弃上大学的机会。她说:“演了这么多角色,《家常菜》里的文惠是最让我揪心的一个。那段时间我完全沉浸在文惠这个人物里,拍完时感觉文惠已长在我的身体里了。”

  此外,宋春丽在剧中饰演刘洪昌的母亲,与她以往的角色不同。宋春丽说:“这个小人物非常有喜剧色彩,虽然我以前经常演很正的女性,但我一直对喜剧人物感兴趣,这算是一次尝试。”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