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宣传《关云长》大夸搭档 姜文:甄子丹打得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4月01日07:5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甄子丹、姜文主演的电影《关云长》,昨日在京举办了一场名为“一代枭雄”的发布会,冲这个名字,大家就知道谁是发布会的主角了。果然,曹操的扮演者姜文首度现身为影片做宣传,妙语连珠的他自嘲是“业余导演”。

  姜文的四部导演作品每部都引起极大关注,但昨天在发布会上,他却自称是“业余导演”,因为“17年只拍4部电影肯定是业余的”。姜文表示,自己一直只想当演员,“其实只要有人能导,我就会只想去演,你看我好多戏出来,其他演员都得奖了,就我没有这个机会,我也不知道别的导演为什么不敢请我。”他还恭维了庄文强、麦兆辉两位导演,“碰见周润发这样的演员我愿意当导演,碰见麦、庄这样的导演我愿意当演员。”甚至还夸奖两位导演不仅剧本写得好,外形也好,看上去就像两个学生。

  《关云长》汇集了姜文和甄子丹这“一文一武”两大男星,姜文透露说,自己一直想和甄子丹合作,“我问两位导演,甄子丹的动作真有那么快吗?导演说你自己去看吧。我去看了一次,发现还真是非常快,眼睛根本跟不上。我原想自己跟他都是1963年生的,结果发现这胳膊腿还真是不一样。”

  去年,甄子丹的几部电影共拿下8亿票房,姜文的《让子弹飞》更以7亿多的票房刷新了纪录。说到《关云长》的票房,姜文风趣地表示,“7亿跟8亿碰到一块儿,我觉得就是《关云长》的数儿。”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