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明晚播出 黄志忠演绎“好男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1日05:24
对于黄志忠(中)这种“绝种”好男人,大家都要围观一下
对于黄志忠(中)这种“绝种”好男人,大家都要围观一下


  北京晨4月1日报讯 (记者 冯遐)由黄志忠、左小青、宋春丽、何琳等主演的电视剧《家常菜》将于4月2日同时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在《借枪》、《风声传奇》等“谍战风潮”过后,家庭剧重回荧屏。黄志忠自称在剧里扮演一个已经死绝了的好男人。导演安建也表示,“《家常菜》中黄志忠的角色把现在公认的‘成功男人’的定义颠覆了,是对纯爷们儿精神的呼唤。”

  该剧讲述了厨师刘洪昌(黄志忠饰)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忍辱负重,将所有责任都扛在自己肩上,而后把一个逐渐破败的家庭重新支撑起来的感人故事。在谈到剧中角色时,黄志忠用“死绝了的好男人”来形容,“刘洪昌身上拥有当今社会缺失的‘爷们儿精神’。虽然生活艰辛,他毅然以一己之力扛起一个风雨飘摇的家,重情义、重责任、有担当,这样的男人在现在这个时代不多了。”同时黄志忠也表示:“《家常菜》不是一部纯悲情戏,并不只是凄凄惨惨,很多悲剧情节都是以诙谐的喜剧形态来表现,在催泪观众的同时也会让大家会心一笑。”

  何琳在剧中饰演性格泼辣、大大咧咧、勇于追求爱情的杨麦香,没有太多文化,却非常具有正义感,对爱情也很执著。就是这样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让何琳演得非常过瘾。不过何琳坦言,这是她拍过的最累的感情戏。“杨麦香敢爱敢恨、敢做敢当,她和刘洪昌一遇到,就跟掐架似的,有时候甚至会‘拳打脚踢’,所以他们说杨麦香这个人玩儿的就是折腾。”何琳说,“杨麦香跟我本身的性格几乎完全相反,为了演出这个人物,我必须每天都保持一个高度亢奋的状态,一到片场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精神。不过杨麦香内心其实是非常女人的,观众看过之后,会觉得这是一个让人笑中带泪的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12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795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