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迅陈坤启动“孤独症关怀周” 为公益片献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01日04:05
周迅陈坤启动“孤独症关怀周”
周迅陈坤启动“孤独症关怀周”


  新快报4月1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昨日,公益纪录片《遥远星球的孩子》在北京首映并启动“孤独症关怀周”。前来助阵的周迅、陈坤更现场自爆都有“孤独症”,所以才做了好朋友。

  《遥远星球的孩子》由陈国富担任出品人,台湾金钟奖导演沈可尚执导,周迅和陈坤为内地版“献声”配音。现场,两人承认有孤独症的特质,周迅举例说自己的表达能力不好,陈坤更是自爆与片中一个孩子很像:“曾经我努力接触人群,很想与别人交往,但在一些交际场所,觉得自己有点‘二’,很不合群。随着年纪成熟,自己的交流能力才渐渐好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084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4795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