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回应死亡传闻 大方献歌迷“徐静蕾之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02:22
视频:成龙假死骗倒众亲友 父子澄清事实

  搜狐娱乐4月1日讯 (肖旋/文)3月31日,成龙出席“娱乐盛典”的活动,他亲自回应了前两天子虚乌有的死亡讯息,“昨天我正在为慈善活动开会,结果电话一直响,我没理它,后来响了很久我偷偷接了,才听到说我心脏病死亡的消息。好几个朋友都打电话到我经纪人那里。我没死,我是忙死了!”

  多次“被死亡” 已经习惯了

  29日下午,一条“成龙因心脏病突发在美国去世”的消息在某国外网站出现,消息传出后一分钟内,吸引近千名网友及影迷登入相关网站查询,而该网站内甚至有“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成龙好友“威尔•史密斯”的留言,称“向成龙作最后致敬”。之后,成龙迅速向大家报平安,而这个网站也被证实是恶搞网站。

  入行这么多年,成龙已经多次“被死亡”了,对此,他看得很明白,“无所谓,习惯了,开开心心的过,不管这些,我福大命大。”

  台上拿自己开涮 大方献出“徐静蕾之吻”

  早先有媒体曾经报道过成龙和徐静蕾热吻新闻,在活动现场,成龙就主动拿自己开涮,给台上歌迷一人送了一个“徐静蕾之吻”。

  成龙表示清者自清,娱乐圈就是这样,“这些年太多不负责任的报道了,说我死了,说我诈捐,说我跟徐静蕾热吻,怎么可以一张照片就说是热吻。现在的媒体很不负责任,喜欢哗众取宠,还不如我自己取笑我自己,来个徐静蕾之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