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剧《江湖绝恋》袭京 邹俊百朱雨辰手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02:02
邹俊百《江湖绝恋》饰演季峰
邹俊百《江湖绝恋》饰演季峰

 

邹俊百与剧中的哥哥朱雨辰
邹俊百与剧中的哥哥朱雨辰


  搜狐娱乐4月1日讯 海润影视出品的“江湖三部曲”之《江湖绝恋》日前正在BTV-2黄金档热播,该剧汇聚了邹俊百、朱雨辰、杜志国、王珂等众多当红明星。此次朱雨辰与邹俊百在剧中饰演了一对大户人家的兄弟,默契十足的二人将片中心心相惜兄弟情演绎的十分逼真,并将戏中的状态延续至戏外,那股情同手足的温馨让人不免心生羡慕。

  在《江湖绝恋》中邹俊百与朱雨辰饰演了一对情同手足的兄弟,二人在剧中感情深厚,为紧张的悬疑剧平添了一丝温馨与愉悦。在戏外,两人依旧有说有笑,感情也非同一般。据悉,邹俊百与朱雨辰在闲暇时也经常拌嘴,引得全场大笑,他们也因此被称为片场“二宝”。

  这部传奇剧《江湖绝恋》使得邹俊百与朱雨辰结缘,成为圈中关系不错的好友。此次《江湖绝恋》登陆京城,讲述“江湖”中的爱恨情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