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将映 莫文蔚演活“七年之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4月01日01:38
莫文蔚参与新片《万有引力》宣传
莫文蔚参与新片《万有引力》宣传


  搜狐娱乐4月1日讯 刚刚从南非参与爵士音乐节归来的莫文蔚,回港半天,就马不停蹄地飞往内地为即将上映的新片《万有引力》进行宣传。在电影《万有引力》中Karen首次与台湾著名导演及演员戴立忍正式合作,两人在十几年前的电影《心动》曾经有过一起表演的经历,不过当时并没有正式演过对手戏,此次《万有引力》可谓两人第一次正式合作,戏中他们饰演一对结婚七年、情感开始出现问题的夫妻,最终,老婆出轨被老公发现,后有人故意制造了一场人为的交通意外,但在意外发生后他们彼此重拾了当初爱的感觉。

  Karen表示次次和戴立忍合作的感觉非常好,尤其身为著名导演的戴立忍,更能在拍摄前做好沟通令Karen容易入戏,所以即使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他们也没有任何尴尬的感觉,表现特别自然,Karen也笑说这次有机会合作很高兴,也从中学习了很多,和戴导合作她算是赚到了。当被问到夫妻间相处之道是什么时,Karen表示,自己还没结婚实在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但她认为必须做到的就是要懂得怎样欣赏对方,无论是优点或缺点都好,都要懂得包容。戏中,由于剧情需要,大部分时间Karen的角色因为车祸受伤要长时间带着伤妆,不过她看到影片最终出来的效果却觉得份外漂亮,并说到,真的没有看过整个脸都受伤了却还能那么美。另外Karen也透露很快将会有另一部新电影开拍,题材是自己很久没有接拍过的喜剧,她自己也很期待拍摄的过程。忙完电影将要筹备巡回演唱会,今年她将要实现更多的工作计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