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沁戏里戏外团团转 忙里偷闲“朝拜”油菜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20:01
李沁
李沁

 

李沁
李沁


  近日,人气新星李沁可谓是忙得团团转,一边是紧张拍摄电影《郭明义》,一边又要为献礼大片《建党伟业》后期配音;刚刚还在参加妇联主办的两癌防治公益活动的宣传工作,紧接着又飞赴杭州为即将开拍的新戏试妆造型……

  尽管忙碌,但精力充沛的李沁还是忙里偷闲,跑去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朝拜”了一下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现在正是观赏油菜花的最佳时节。我觉得做演员也好,做其他工作也好,应该学会享受生活,放松心情。心情好了,做事会更有动力,这是个良性循环的关系。”

  据悉,李沁主演的影视两版(电影《建党伟业》、电视剧《中国1921》)杨开慧,以及即将拍摄完成的电影《郭明义》,都将于今年6月与观众见面,相信届时,李沁将会更加忙碌。对此,李沁笑说:“忙碌是件好事,说明在创造价值。”(卢可)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