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于小彤驻足公益 被授“爱心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9:37
于小彤 出席公益中国颁奖晚会 被授予“爱心形象大使”
于小彤 出席公益中国颁奖晚会 被授予“爱心形象大使”

 

于小彤 出席公益中国颁奖晚会
于小彤 出席公益中国颁奖晚会


  昨晚(2011年3月30日),一年一度的公益中国年度颁奖晚会在京盛大召开,李春平、陈光标等著名慈善家、企业家莅临晚会现场,于小彤、吴奇隆、莫少聪、温兆伦、巩新亮、叶蓓等众多影视明星也前来助阵。去年,于小彤因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贾宝玉一角而迅速走红,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新生代演员。而作为颁奖晚会上最年轻的嘉宾,于小彤被授予了“公益中国爱心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也是对其近两年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的卓越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于小彤虽为90后新生代演员,做公益却从不落人后。早在08年新版《红楼梦》拍摄之际,于小彤、蒋梦婕等人就曾自发组织到西单为地震灾区募集善款;去年初,作为中华慈善总会的明星志愿者,于小彤与新版《红楼梦》众主创演员多次探访农民工子弟校小学学生,陪他们共度六一、给他们的课堂带去更多欢笑;他也曾出席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在京召开的记者会,与莫文蔚等知名演员一同呼吁人们善待每一个生命;去年底,于小彤又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爱心明星”称号,与众多明星一起积极参与到救助贫困母婴的行动中。

  于小彤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不论是慈善事业或是演绎事业,相比起台下坐的每个人,都应当是我的前辈。作为晚辈,我做的这些事太微不足道了。我一直认为,帮助别人就是历练自己、让自己成长的过程,以后我会再接再厉,用点滴的积累使更多的人得到帮助。”会后,于小彤在其个人微博上再次呼吁大家,关心、关注公益事业。(文/little4)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