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峰幂恋越传越热 杨幂冯绍峰玩暧昧非恋爱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31日18:52

  一部热播剧《宫》,不仅让杨幂、冯绍峰名声大噪,“峰幂恋”也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杨幂和冯绍峰作客《超级访问》,对此回应意味深长:“现在还不是(恋人)。”不过,这并没阻止二人玩暧昧:送昂贵礼物、见家长、托人照顾对方……

  暧昧证据1:

  初次合作他要求加吻戏

  在《宫》之前,两人合作过两部作品。谈到二人的首次合作,杨幂说冯绍峰给她的印象分是零分,“我当年17岁,一起拍一部电视电影,大概10天左右,拍完结局后,他突然提出要加一场吻戏,我瞬间对他好感全无”。直到开始拍摄《宫》时,杨幂也不太理睬冯绍峰,急得冯绍峰拍完戏妆都不卸,就与杨幂促膝长谈,解开心结。

  暧昧证据2:

  他送她项链价值不菲

  主持人问,冯绍峰送的第一件礼物是什么时,杨幂透露是一条价值不菲的项链,但她补充说收到项链那会儿,二人关系还处于不太理睬的阶段。主持人追问冯绍峰是不是因为看上了别人才送项链,冯绍峰连声否认,但辩解很可爱:“正好她过生日,那次拍戏我正好回了趟上海,正好我去买东西逛街,我就想起来了。”在二人传出绯闻时,冯绍峰也第一时间关心起杨幂的心情,“我就想幂姐是不是心情会不好了,然后就挨个给她身边的所有人打电话发短信,让他们照顾好她,怕她不高兴。”

  暧昧证据3:

  她把爱读的书介绍给他

  冯绍峰在现场爆料,杨幂会经常给他推荐喜欢的书给他,并要求他看完之后做好笔记再交还给她检查,“杨幂非常喜欢《遇见未知的自己》,然后就给我看,我看到她在书上划道,我也跟着划”。

  暧昧证据4:

  他见过她的父母

  杨幂爆料,冯绍峰已见过自己的父母,“我妈很喜欢他的,老是在问我,那个八阿哥最近怎么样了啊?”但她却没有机会见冯绍峰的父母。据透露,冯绍峰的父母急着帮他安排相亲,冯绍峰在现场就讲述起了自己被父亲骗去相亲的经历,“他说带我去朋友家坐坐,后来我去到那边才知道是相亲,女孩不在家,是个搞金融的白领吧,她妈给我拿出一大堆她女儿的艺术照,挺漂亮的,但是弄得我很尴尬,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虽然有过失败的相亲经历,不过冯绍峰却说自己挺喜欢相亲的。 记者 张译文 (来源:重庆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