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奋斗》广州宣传 李晨暗指Y男星是放料炒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31日11:12
李晨

 

董璇


  即将于4月7日在全国上映的电影《奋斗》,昨天来到广州进行上映前的宣传。主演李晨语出惊人:“我要放料,内地某L姓男演员患上艾滋病。隔天我再出来和大家澄清下,L姓的人不是我。”言下之意,暗指前段时间香港周刊所爆Y姓男艺人患艾滋引圈内恐慌的事情,是赤裸裸的炒作行为。

  被称没话题李晨放言要炒L姓男演员有艾滋

  昨天《奋斗》的发布会后,记者与主演之间的交流一度冷场。董璇埋怨说,都是因为李晨太干净了,没有绯闻,一直以来形象都很正面。“前几天还有记者跟我说没什么可问的,让我爆点他的料。”

  听到这话,一旁的李晨很不服气地说:“我要放料,内地某L姓男演员患上艾滋病。隔天我再出来和大家澄清下,L姓的人不是我。”记者们顿时都心领神会地笑了,董璇还在旁边打趣说:“不行,全国L姓的男演员太多了。”李晨想想也对:“那便宜不能给别人占了去,就说是名字为LC的男演员吧。”董璇笑说:“还要加上北京籍,签约华谊兄弟的。”两人一来一去,摆明了是说之前香港的Y姓男演员之事,是炒作出来的。

  董璇有男友?

  连李阿姨都要求李晨追求董璇

  为了电影《奋斗》全国各地做宣传,董璇和李晨最近一直在一起,也传出了两人戏假情真的消息。李晨发布会上一度“说漏嘴”,称在董璇的家看她跳舞。事后他解释说:“是在我们拍戏的招待所,她就住我隔壁。我俩最近频繁曝光,就连我姨都给我打电话,说这姑娘不错,还问她有没有男朋友。”记者追问李晨一直没追求董璇,是否因为对方已经有男友了?两人都没正面回答该问题,董璇更是表情尴尬,只是说:“要不咱俩宣传完了以后别见面,一段时间后再见面说不定有戏。”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