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重新剧《三十而立》 挥洒青春学会长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8:33
任重工作照
任重工作照

 

任重新剧《三十而立》
任重新剧《三十而立》


  一部讲述80后年轻人从青春走向成熟的电视剧《三十而立》日前悄然在北京开机,因《婚姻保卫战》而名声雀起的青年演员任重担纲主演,讲述80后成长路上的困惑与转变,挣扎与进取,细心品味小人物的人生体验。

  《三十而立》着眼于现在社会的最厚重群体----80后族群,他们还没有褪去青春的张扬与羞涩,年龄的大关就摆在了面前;好像昨天还可以为自己的青春冲动买单,今天已经开始面对更加沉重的责任和义务。这就是《三十而立》带来的真正的80后的现实写照。任重此次出演男一号周乐天,一个本来有着无限憧憬的年轻人,因为家庭的变故而不得不开始为生活打拼、为理想而奋斗。

  任重在告别了《婚姻保卫战》里活泼、青春的小舅子李刚后,直接开始打拼“而立”故事。前一个将青春握在手中,肆意浑洒,青春就是最大的资本;后一个的青春里写尽了责任与无奈,踏实工作为理想努力打拼。任重说这个人物相可以说是李刚的升级版,因为青春的走向必然是成熟与责任,当告别了可以尽情挥洒的年轻,生活的压力与各种责任接踵而来,只有挺过这些才能真正成熟,也就到了“而立”之时。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因为他简单而深刻地将时下年轻人遭遇过和正在遭遇的困境一一呈现,相信能够得到年轻人的共鸣。

  《三十而立》除了任重挑大梁担任男一号,人气美女韩雨芹出演女一号,两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也成为该剧的另一条重要线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